三莯逢森

想成为很有生命力的人

吃了个瓜被惊到惹……

害 想和美女老师们做朋友还是要提升自己叭 我常常因为自己太菜都不敢跟老师们私信啥的 

现在水平不够却和神仙们互关我总是特别惶恐  开始疑惑当初劳斯们是怎样回fo我的?

我真的好感激好喜欢fafa鲸鱼暮暮银河欢欢呆呆草木老师青钰君老师 还有很多 豆饼啊易山啊……(暂时想起来的就这些 都是神仙😭😭😭😭😭还有我特别特别喜欢也特别感激的第一个互关罐头❤️

还有一些很棒的写文画画刻章的劳斯们

当初关注她们出于喜欢出于敬佩 能被互fo我真的很幸运!但也很清楚我的水平其实是不够的 


19年3月份开始玩lof 在这儿也潜移默化的学到了很多 进步确实很大

但现在高一了 感觉自己也不太静得下心写字 越来越菜😞 

 害 但还是要努力 慢慢来叭!

ps:吃瓜之后的一点破感慨 感觉是变相的向老师们表白(?     

老师们如果看到了也不用管我 只是觉得你们很棒 我也很幸运 会继续加油哒


评论(2)

热度(9)